盒子里の猫

会画点画又不太画,会写点文又不太写的,名叫屿夏的……呃……大聪明
52sklm7!!!
喜欢的话,不妨关注一下下?

【散兵x你】让我永远伴你身旁(1)

第一次写乙文😢

如果不合心意真的对不起orz


提前避雷  

阅读此文前请把脑子扣掉、三观忘掉,阅读完毕后再安回去∠( ᐛ 」∠)_

没有文笔,基本毫无描写

你≠旅行者≠空≠荧

第二人称视角

在原剧情的基础上加以修改

通篇剧情稀烂

只是自娱自乐的产物罢力

ooc对不起,很尽力的把握阿散人设了

阿散嘿嘿嘿嘿🤤

  

❗️注意注意!“你”本人有心理扭曲的倾向

❗️妹的设定上有玛丽苏元素

❗️是双强捏

————————————————————————

你……从诞生起就在这世间游荡

姓甚名谁?

你不知道

……

在这游荡的百年间,你经历过了许多事,但是你依旧不懂人世

“他们因何而笑,又为何而哭?”

你不断的询问自己

你好像,从来都不会有感情

“那我又为何而诞生……?”

直到那一天……

  

你路过了一个名为踏鞴砂的地方

那时正好雷雨交加

一名白衣少年顶着风雨向前走去

“好美”

当你见到他的第一眼时,内心莫名浮现出了这句话

“但是那又怎么样”

你没有感情,也无法领悟感情,旁人怎样与你无关

尽管这位紫发少年如此美丽……

尽管他的表情如此……

……

……? 

  

鬼使神差的,你偷偷跟在了他的身后

你的心好像在告诉你

他对你来说很重要

“很重要?”

“但是我没见过他”

……

  

你依然跟在他身后

看着他是如何求救的

看着他如何进入炉心

看着他是如何失望离去

……

你眉头微皱,毫无波澜的脸上第一次有了裂痕

“为什么!”

“?”

“等等?什么为什么?”

“刚刚的,是愤怒?”

“……”

假的吧,他只是一个普通人,陌生人

凭什么牵动我的情绪

“但是,世人为什么要这样对他呢”

“他明明那么美好的”

“他明明,明明什么错都没有犯过啊”

  

你还是愣了一下

美好?自己是这么认为的吗?

但是,还想继续跟着

他对你,有一种莫名的吸引力

  

你亲眼见证他一点点成长

看着他与那个失去父母的孩子相依为命

然后,那个孩子死了

他的心好像也死了

他放火烧了整个木屋

看着他走出了木屋,背后是熊熊大火

你终于忍不住了

你百年来死寂的心开始有了真正意义上的跳动

“帮助他……”

“帮助他帮助他帮助他帮助他”

帮助他?

怎么帮?你不知道……

但是你有一种冲动

上前去,抱住他,给他爱,给他温暖

去告诉他,你爱他!你可以爱他!你可以永远的陪着他!

仿佛你的诞生,你这一个整人,就是为了和他在一起而存在的……

  

当你越想越激动准备上前的时候,他却回过了头

  

  

“喂,你,好像已经跟在我身后很久很久了”

诶?

被发现了吗?

“听得到吗?”

……

“啧,总不会是个聋子吧?”

他眯起眼睛走到你的面前

“你从很久以前就偷偷跟在我身后了”

“有什么目的?”

你整个人面无表情地呆愣在原地,看着他离你越来越近,越来越近……

两个人就这样对视着

他真的很好看,尤其是现在,在火光的衬托下他这个人反而散发着光彩……

你喜欢这样的他……

比喜欢之前那样洁白无瑕的他还要喜欢!你好像天生就喜欢那种……那种……

坏蛋

他身上有那种潜质……

那种罪无可赦的,但又令人心疼的坏蛋

他看着你,忽然嗤的一声笑了出来

他一直都知道你“偷偷”跟在他身后,可惜你的技术太差了,他只是没有戳穿而已,现在看你,就像是看熟悉的陌生人一样

之前的他还挺想把你揪出来,和你做朋友的

但那也是之前罢了

朋友什么的……

已经不需要了吧

但是……

他打量着你

傻子一样的家伙,可以利用

  

“你一直跟着我,没地方去吧”

“要不要和我一起走”

一起……吗?

“可以吗?”

你在自己都不知道的情况下,露出来期待的表情,只不过这期待的表情只出现了一瞬,很快就再次变得面无表情

“嗯,别拖我后腿就行,你看着挺傻的”

“我不傻,我很聪明”

“你以前,也不这么说别人”

你一脸认真

“呵,什么以前,倾奇者在刚刚就被烧死了”

“现在的,是国崩”

“奥好吧,国崩”

你顿了顿又张口

“是你刚刚给自己取的名字吗”

“……”

自称国崩的少年在身旁的少女头上敲了一下

“傻子,懒得和你说话”

但还是忍不住微微扬起嘴角

少年和少女一步步走向他们……

倾覆整个稻妻的计划

  

“以后,我永远都会陪着你,我们,一起疯狂的作乱吧”

“毕竟我啊,也很想和你一起做坏人”

跟在他身旁的你眯了眯眼

  

  

  

【未完待续嘻】

评论(16)

热度(217)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