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里の猫

会画点画又不太画,会写点文又不太写的,名叫屿夏的……呃……大聪明
52sklm7!!!
喜欢的话,不妨关注一下下?

【置顶】嗨嗨!这里是自我介绍!

我叫屿夏,也叫盒子里の猫,很高兴认识你!

本人傻子,脑袋转不过弯

不太会说话,所以有时候可能有些不舒服请谅解orz,本人很好说话的,除了对待神经病脾气会很暴,以及,我双标()



阿散魈魈小鹿,林尼,塔利雅

哥伦比娅也好喜欢ww,等她进池子了抽爆!!


星穹

黑塔我老婆!!!虎克宝贝么么叽!银狼老婆贴贴!!!!托帕总监请惩罚我罢!!花火太可爱了!!!!


崩崩崩

板鸭希儿萝莎莉娅莉莉娅

以及……绀海组yyds!!!


弹丸

我推小吉枝儿

cp王最!!!!最王不雷,稍微也可以磕💞

枝儿、神座姐姐和hinata,没有左右,都磕

monaka我命中注定的宝贝女儿!!


迷子园嗷嗷嗷!!

shintakanatahayate我的宝贝儿子们💞


其实,我还很喜欢恐解rpg

再其实……算了,要是把涉猎的都打出来那就要累死了😢



省流


重点以下:


不磕任何我推的cp,除水仙x空/空x以及四推随便拉两个的cp以外,(最后一个是什么鬼啊喂?!),以及更偏向我推左位,水仙无所谓,但最爱散流👍虽然流不一定是受,但是散绝逼是攻!


散珐散荧散莫魈荧魈珐林荧林尼琳妮特骨科林尼菲米尼散草丹倾散枫枫散,呃,一般我推x任何女角色都雷(包括cb向捏,除林尼和琳妮特亲情向以外),魈宝钟离父子梗,风男身高梗,散散和巴尔泽布的母子梗拖鞋梗衣架梗逆子梗钟魈枫散枫丹倾丹我推梦女以上列举的这些则是巨雷🌹


以及不喜欢荧珐莫

被贴脸过所以不喜欢,但是她们本人人设确实很不错,愿世界没有贴脸人🙏


只喜欢小男孩贴贴,不喜欢成男x少年


我就是那种因为玩家行为会讨厌一个角色的人捏,不喜欢麻烦把我拉黑了,我尊重你的xp以及喜好,所以别来我面前叫唤🙏






后面是乱七八糟的东西


我xp:少年正太小可爱,深色毛,紫色最佳蓝紫色其次蓝色最后👍瞳色同理,再最后是黑发红瞳👍阴暗疯批傲娇病娇高傲可爱搞怪搅屎恶作剧反派,人偶吸血鬼小蝙蝠小恶魔魔术师,其中魔术师脸上有水滴或者波浪或者星星的图案,小恶魔吸血鬼黑毛红瞳或者粉毛我真的无法抗拒😭🙏😭🙏如果是女生,少女萝莉成女都喜欢,少女参考原愚人众第二席【少女】哥伦比亚菲谢尔烟绯,萝莉参考原七七和多莉,成女参考原申鹤九条裟罗,但女生的喜爱程度不如少年正太小可爱喜欢,拜托,黑暗哥特诡异风的少女真的很绝哼哼啊啊啊啊啊啊啊,其他同男生。最后的最后,我推谁主看性格人格魅力及身世(我喜欢惨的,越惨越好我越心疼我越爱),副看脸,内在魅力不戳我,外表再怎么对得上我xp也没用,就算喜欢也爱不久💞


平时喜欢摸鱼写文啥的

呃,摸鱼的话,我没有学过人体啊比例啊啥的,单纯画着自己乐呵,所以是看画哪里爽就画哪里,比例什么的怪我也没办法,然后一般画的都是我推——


同人文目前只在这里写,也暂时不考虑发别的地方

乱七八糟的画倒是到处都有发嘿嘿

sklm7!!sklm7!!sklm7!!sklm7!!sklm7!!sklm7!!💞💞💞💘💘💘


阿散魈魈小鹿,林尼,塔利雅

然后……散魈鹿林四人cp随便拉一队都磕💞

别说啥这都能磕,不能磕为什么还会有散珐魈珐散蝶巴拉巴拉的拉郎且让我巨雷的cp,我就是要磕,我踏马磕磕磕磕磕磕磕磕磕磕😋

因为没粮磕力,导致开始看老公们之间cp,甚至看的乐呵()

哥伦比娅也好喜欢ww,等她进池子了抽爆!!


星穹

黑塔我老婆!!!虎克宝贝么么叽!银狼老婆贴贴!!!!托帕总监请惩罚我罢😋😋😋


崩崩崩

板鸭希儿萝莎莉娅莉莉娅

以及……绀海组yyds!!!


弹丸

我推小吉枝儿

cp王最!!!!最王不雷,稍微也可以磕💞

枝儿、神座姐姐和hinata,没有左右,都磕

monaka我命中注定的宝贝女儿!!


迷子园嗷嗷嗷!!

shintakanatahayate我的宝贝儿子们💞


其实,我还很喜欢恐解rpg

再其实……算了,要是把涉猎的都打出来那就要累死了😢


我磕cp

❤️散水仙(哪个时期的都磕ww但偏散流)

❤️我四推散魈鹿林随便拉一对都磕🤤(无偏向


别叫,散枫散散莫散珐这种勾史cp都能磕,我磕其他的拉郎怎么你了?至少不是仇人也不是替身😅


散珐散荧散莫魈荧魈珐林荧林尼琳妮特骨科林尼菲米尼散草丹倾散枫散,呃,一般我推x任何女角色都雷,除了林尼和琳妮特的亲情向以外,魈宝和钟离父子梗风男身高梗散散和巴尔泽布母子逆子梗散散和纳西妲母子钟魈枫散枫丹倾丹我推梦女以上列举的这些则是巨雷🌹


只喜欢小男孩贴贴,不喜欢成男x少年

还有就是

散真的好美好帅嘿嘿……🤤🤤




啊,关于我对阿散的想法——

坚持一个散散原则!

我更偏向流浪者和散兵是同一人,抹除了自己,但是人还是一个人,不是长的一模一样的不同人,毕竟是无法自我抹除,所以他是抹不干净的,他还是存在的,但是为了切合被抹除这一点,所以失去阿散失去记忆,按照散不存在这一点来重新推演故事,推到我们现在所在的这个节点的时候,正好是我来到了须弥帮那个老板干活,毕竟要契合修改后的世界树,回到最开始的地方,刷新重组之前的记忆,然后就是我们在须弥时间段看到的没有记忆的阿散,因为按照改过的逻辑来说,到这个时间点散正好在须弥帮老板买水果。剧情里也说了,本质上发生的不会被改变,所以他是经历过一切的,并不是一个长的跟阿散一模一样的人接受了阿散的记忆,然后变成了流浪者,只不过是记忆消失了

你能说自己的记忆被消除之后,你就不是你自己了吗?还不同时空平行宇宙呢,怎么可能的事。不记得了就是没经历过,拿回自己被抹除的记忆,就是没经历过自己经历过的那些事,而是将那个时候的自己和现在的自己直接切割开来说不是一个人,然后自己只是旁观了那个是自己但又不是自己的人所经历过的事?不觉得荒谬可笑吗🤔

然后就是我并不否定mhy吃书的行为……真的很讨厌,妈的,当初说风系我直接冲官方去了,不是讨厌风系,我玩一年多半个月了,皇冠只给了我的风男,全是三皇冠,抽的也全是风男,老早都凑齐了,只是无法接受,不管怎么想都是雷系的吧nnd,甚至那段时间填问卷都在最后的提建议那里写满了要雷散,问候了mhy好几遍hhh,还有什么阿散要刷机啊,散不再是原来那个散啊什么的,整的我那段时间没一秒钟是高兴的,天天在学校里鬼哭狼嚎的(这些事我朋友也都知道)。本人其实也是更喜欢雷散(没有分裂一说),就是更喜欢作为执行官时期的他,强大,阴暗且乖戾。我的xp就是阴暗反派少年,但是我也同样接受风的他,现在的他也很好放下一切自由生活,或许这才是他最想要的生活,我也会尊重我爱的人的想法,虽然说实话设定上真的被改了,这书吃的……真的离谱,还很敷衍,听说阿散确实是很敷衍的就出了,还看到相关视频文章啥的,下面总有人评论,风系的他可以活的更自由了,我觉得挺不错的,但是有时候又在怀疑是不是在自我安慰,不过莫名的不太喜欢有人评论了那句温迪说过的话,就是那句“从今以后带着我的祝福活的更从容些吧”大概是这样的,不知道为什么不太喜欢,可能是看到的次数太多,感觉有点烦?因为老是会看到刷这句话的人。总之我仍然喜欢他捏,风散也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嘿嘿嘿……🤤

不过……一定要我选一个的话,我选执行官

原因还是那几个,我的xp是反派且阴暗,吃书,剧情烂,对阿散很敷衍,谢谢我不买账

但是总之,只要是他我就喜欢,就算是敷衍,就算是吃书,还是其他什么乱七八糟的,因为是阿散,我接受了。不过如果我要是接受的是流散两人说的话,那我可能还真的是只喜欢执行官散了(大概吧)


以上是对阿散的乱七八糟的想法


浅发个疯……

“我要嫁给魈魈ww……”话音未落,我便被人一脚踹醒,迷迷糊糊只听有人说:“哟,前天你做梦嫁给那个蒙德吸血鬼助祭,昨天做梦嫁给那个稻妻天领奉行的侦探,今天换成那位璃月的三眼五显仙人了?每天轮着来是吧,怎么,难道嫁给我散兵还委屈着你了?”


评论(2)

热度(3)